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73章

刚回到宿舍,陆绍就得意地摆出师兄的架势,周定北看在眼里,气在心里,奈何自己却是被抓住了把柄,也只能让他嘚瑟这一回。

  但是敬茶赔礼这仇,必须得报!赵叔教了自己将近20年,哪里冒出来的便宜师兄让自己给他敬茶?

  陆绍以为自己躲过了一劫,临近熄灯的时候,又被赵之航叫去了宿舍,陆绍上辈子估计是个算命的,这会儿用脚趾头都想得出来,现在师父叫他去,准没有好事情,这是要跟自己秋后算账了。

  进了赵之航的宿舍,面对的人依旧是赵之航和蒋谦两人,赵之航这会儿倒是没有再喝茶了,指缝里夹着一根烟,却没有点燃。

  行动队的人都知道,赵教官喜欢抽烟,却极少真的抽,顶多闻闻味就扔一旁了,他自己不抽,也绝对不允许行动队的人碰,谁要是碰了,那绝对没有好果子吃。

  记得之前有一个队员,总是戒不掉烟,赵之航一气之下就将他踢出行动队了,那个老队员找来了周枫杨求情,赵之航都没有松口。

  “几天没背单词了?”赵之航扔了烟,捞过一旁的一根木棍,拿在手里颠了颠。

  陆绍看到赵之航的举动,头皮都发麻了。虽然他没有挨过这玩儿意,但是他听说师兄挨过,那惨烈程度,他还以为师兄被拉去公堂,被黑心县太爷大刑伺候了呢!

  “师父,我那个不是说错话,惹中队长生气……”

  “我没问你几天没来背单词,我是问你几天没背单词。”

  赵之航的话,说得跟个绕口令一样,但是陆绍准确掌握了其中的关键,但是他不敢直接回答啊!他又不是不知道他师父的脾气,前几天只不过是故意冷着自己而已,可是该认得错还得认,该挨的收拾还得挨。

  “我都有背的啊师父!只不过这几天的情况您也了解,我一看到单词,我就懊悔不已,我一懊悔,我就,我就……”

  陆绍看着赵之航越来越阴沉的脸色,有些编不下去,吞了吞口水,适可而止的闭上了嘴。

  赵之航站起来。道:“哦?你这么乖,还背单词?”

  “我真的背了啊!我有人证!”

  赵之航冷哼一声,拎着棍子站了起来,陆绍脚步虚浮,往后退了一步。

  “嗯?”赵之航皱眉,显然很不满意陆绍着虚心的样子。

  “你不会告诉我,你的人证是你那些素未谋面的英语单词吧?怎么,它们开口,你听得懂吗?”

  “嘿嘿嘿,师父您真幽默,英语单词怎么能是人证呢,顶多算个物证是吧哈哈哈……师父您别过来啊。”

  “到底背没背?”

  赵之航举着棍子,棍子的一头杵在陆绍的胸口,陆绍一动不敢动,抬了抬嘴皮子,说背了是死,说没背也是死,反正都是死,为什么还要他做选择?

  “师父,我补上行吗?这几天状态不好,背了,也忘得差不多了。”

  没办法,陆绍只能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情况,本来就是这么回事,这几天他提心吊胆的,连炊事班最拿手的红烧肉他都吃不下了,哪还有心思背单词啊!

评论(28)

热度(4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