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72章

陆绍出了门,并没有离开。

  他靠在门边的墙上,百思不得其解,总觉得这事有什么问题,这不符合赵之航有错就罚的性子,要是换做以前,得知自己顶嘴这事,直接冲进会议室,大耳瓜子抽自己都有可能,这几天的,不符合他的个性!

  一定有诈!

  陆绍站直身体,直接推门而入,走到赵之航面前,伸出手。

  屋子里几个人都愣住了,端着茶的,没端茶的都抬着头看着他。

  “手机!借一下!”陆绍对赵之航说道。

  赵之航愣了愣,没说话,将手机掏出来,解了锁递给陆绍。

  陆绍找到最近联系人,直接一个电话打了过去。

  “赵之航,你到底想怎样?”电话那头的陆川有些暴躁。

  “小叔,你身边有人吗?”陆绍轻声物语道。

  陆川听到是侄子的声音,语气也变得柔和起来:“我在家休息,就我一个人,怎么了?”

  陆绍听了这话,语气明显的开始暴躁起来,他冲着手机吼道:“陆川你丫的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  “你小子怎么说话的?有没有规矩?老子是你叔叔!”

  电话那头的陆川听了,瞬间就炸了,叔侄俩的嗓门一个比一个大。

  “叔叔?叔叔就把侄子往火坑里推?让我去养猪是吧?行,我跟我爷去说,就说你们都在利用我!”

  “我哪里利用你了?动不动就找你爷爷,你小子厚不厚道?”

  “我都要被你害死了,要死一起死!陆川,我跟你没完,我咒你这辈子找不到老婆!”

  “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?老子就喜欢当光棍怎么了?你小子给我等着,看我打不打你!你给我等着!”

  “来农场找我,我请你吃猪大便!”

  “你你你!赵之航!你管管你徒弟,我要是你,我早就大耳瓜子抽他了!我不知道你忍不忍得了,反正我忍不了!抽他,别跟我客气!”

  陆绍开的也是免提,陆川的话一个字不差的落进了赵之航的耳朵里,赵之航挠挠头,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  “行了,我手机都要炸了,还给我!”赵之航夺过手机,直接挂断电话,“你就跟你叔叔这么说话?”

  “是他先欺负的我,是他说的狼巢好,狼巢的教官都特别优秀,我在这儿能学到东西,我才眼巴巴的盼星星盼月亮的来到狼巢,我能够遇到师父,遇到教官,我真的觉得三生有幸!狼巢可别雷冥有温度多了!可是,你们有什么深仇大恨,关我一个小辈什么事啊?我屁事都不知道,师父,您怎么能这样呢!”

  陆绍说着说着,眼里就含着泪花了,不得不佩服他成熟稳重的演技。

  赵之航也被他蒙混过去了,看到自家宝贝徒弟伤心的模样,也是在过意不去,连忙站起来,道:“好了,多大人了,还跟周定北学着掉眼泪!擦干净了,不许哭。”

  周定北抬头,一脸问号,刚才赵叔是不是夸我来着?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出去玩了,明天后天不保证有文!

评论(40)

热度(4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