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74章

这种危机时刻,陆绍只能顺着赵之航的力气老老实实像个壁虎一样趴在墙上,但凡做出一丝反抗的动作,就是对自己某些地方的不尊重。

  “师父……我知道错了,您打我出气那是应该的。”这个时候,陆绍还不忘记哄着赵之航,自然是为了保住自己的狗命。

  但是赵之航在二十出头就在几位哥哥手底下摸爬滚打,如履薄冰的训练学习,哪里不明白陆绍这小子的心思,这小子贼着呢,十句话有八句半都是假的。

  赵之航懒得听这些废话,松开了陆绍,道:“双手扶在墙上,放下来一次加十下,脚尖踮起来,脚跟着地一次,也加十下。”

  “师父,我罪不至死吧?”陆绍双手扶着墙,扭过头,可怜兮兮的看着赵之航。

  “换作旁人我不会这么计较,但是你别忘了,是谁每天在操心你那不堪入目的文化课成绩,你这行为算什么?欺师灭祖?你是怎么有脸跟他大呼小叫的?你他如果你不想考军校了,你直接说。或者不想留在狼巢,不想做我徒弟,你现在可以离开,我不为难你。”

  陆绍听了这话,心里很难过。

  赵之航对他的好,他不是不明白,这小半年跟他在一起,自己确实是学到了很多,他也是真的把自己当做是儿子来爱护,教导,让他离开狼巢,陆绍怎么舍得!

  “我做错事,您可以罚我,但是不能不要我!我一天是狼巢的兵,我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!”

  陆绍有些委屈,怎么总是把离开狼巢挂在嘴边,天地可鉴自己从来没有这种想法!

  “好。那就拿出你的态度来,罚完这事既往不咎,你中队长那里,我来处理。”

  陆绍吸了吸鼻子,转过头去,他知道,今天这一顿他是怎么也逃不掉的,光想想当初师兄被这棍子收拾的,陆绍心里就害怕!

  赵之航没有继续让陆绍提心吊胆,走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就举起了棍子……

  赵之航宿舍里传出一阵杀猪声,几个好奇的老兵探出脑袋,他们好久没有听到这么悦耳的声音了,上次听到还是在上次。

  “呦!这谁啊又被临幸了?”

  “估计是梦书弟弟。”

  两个老兵调侃道。孙梦书挨棍子的事早就人尽皆知了,虽然过去了很久,但老兵们闲的没事,还是会拿出来调侃。

  “盼点好,老子在这儿呢,你们想吃我沙包大的拳头吗?”孙梦书探出半个身子,举起了拳头。

  笑话,谁没事想吃孙梦书的拳头啊,那不是吃饱了撑的,给自己添彩吗?

  “你别打我,你打到我,就算是打到棉花上了!哎,书书,里面是谁啊?”老兵努努嘴,问道。

  “还能有谁?厕所所长呗。”老兵笑着靠在门口,乐呵呵的听着赵之航屋子里传出来的鬼哭狼嚎。

  孙梦书拧着眉头听了一会儿,转身回了自己屋子。

  “嗷……”

评论(49)

热度(4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