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70章

短暂的休息之后,林恣行又召开了一次会议,会议以陆绍顶嘴中队长,扰乱复盘学习的正常秩序展开。

  陆绍全程低着头,他是个爱惹是生非的皮猴没错,但是他也是个要面子的人,知道自己错了,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被训斥,他也是知道难为情的。

  有错就要认,挨打要立正,这是生存法则。

  当林恣行当着行动队所有人的面提出取消陆绍三个月出任务的资格,大家的神情都很淡定,内心也是毫无波澜,可当林恣行继续说要罚陆绍扫三个月公厕后,所有人的表情都变了,大家一脸兴致勃勃的盯着陆绍,陆绍呢,也是早就知道了自己会是个什么样的下场,但是看到大家不怀好意的目光,心里还是忍不住的发毛。

  这都是一群什么人啊!

  损友!绝对的损友!

  可这还不是陆绍最担心的,中队长一去不复返,师父那里现在连个声音都没有,这才是陆绍最担心的。

  如果换做平时,师父早就怒气冲冲的来问罪了,怎么到现在还风平浪静,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!

  事出反常必有妖,坏就坏在师父到现在一个字都没有表态!

  关键是陆绍压根儿就不敢去找师父认错,散会后,陆绍耷拉着脑袋跟在周定北身后回了宿舍。

  “你今天要去中队长那里背书吗?”

  陆绍看到周定北到翻出数学书,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,抱着周定北的胳膊就问。

  周定北哪里不知道陆绍的小心思,连一个眼神都不肯给陆绍。

  “有话就说。”

  “帮我去探探口风呗?”

  周定北斜了一眼陆绍,拿着书站起来,道:“不去。”

  “那你拿书干嘛?你见死不救?”

  “我去上厕所。”

  周定北顺手翻出一包纸,踹在兜里就往外面走。

  “你给我回来!屋里有厕所,你丫的给我回来!”

  “去哪里上厕所是我的自由!”

  陆绍不敢闹出大动静,也不敢惹周定北不高兴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周定北揣着纸巾和书去了楼道尽头的公共厕所!

  陆绍气的牙痒痒!都一群落井下石的!都喜欢在伤口撒盐是吧!

  公共厕所离得远,平日里大家训练都累的半死,基本都在自己宿舍的独立小卫生间解决,谁都不会没事舍近求远,除非是厕所被占用了,可哪怕厕所被占用了,他们也是直接冲到隔壁宿舍去借用洗手间,极少有人会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上厕所。

  可是今天的公共厕所被占满了,周定北拿着书去公厕的时候,也是被吓了一跳,好家伙,怎么这排队上厕所的人,都比行动队的人加起来还要多了?

  一定有人通风报信,这不,楼上楼下的兄弟,都来支援了!周定北在心里替陆绍默哀了三秒钟,这三个月,可有他的苦头吃了!

  什么禁闭,什么写检讨,罚体能,都没有打扫厕所来的印象深刻。

  众人心照不宣的看着周定北过来,脸上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