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69章

陆绍一脸懵逼,三个月禁任务也就忍了,还要扫三个月厕所?这帮老犊子肯定会故意来公共厕所的,到时候绝对是一地的屎尿屁,陆绍已经能够想到自己的惨状了,没有什么惩罚比这个更狠了!

  林恣行说完就要离开,陆绍慌慌张张的就拉住了林恣行。

  “队长,这是谁罚的?”

  “你什么意思?我不能罚你?”林恣行板着脸问。

  陆绍哪怕天不怕地不怕,听了这话也是冷汗直冒,最部队里最不能得罪的就是班长,陆绍偶尔感在赵之航面前放肆,但是在林恣行这里那可是一个屁都不敢放!

  官大一级压死人,部队的生存法则,陆绍打小就学得通透。

  “不是,队长,我是说,我师父那边,说什么了吗?”

  “你想找教官求情?”林恣行的脸黑了三分。

  “不是,不是。”陆绍连忙,“我想打听打听,我师父现在什么心情,我这不是想给自己找一条活路吗?”

  “问你师兄。”

  林恣行说完就扭头离开了会议室,留下陆绍一脸憧憬的看着周镇南。

  周镇南也懒得理陆绍,这事要是换做周定北,估计嘴都被抽烂了,哪里还容得他全须全尾的站在这里问东问西。

    “别问我,你自己闯的祸,你自己担着。”周镇南不等陆绍反应过来,抬脚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陆绍见状,连忙追上去,一边追一边喊:“师兄师兄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镇南停下脚,微微侧头,道:“我要是你,这个时候就夹着尾巴做人,毕竟,你现在得罪的,可不只有中队长一个人,你把行队的所有人都得罪了,你好自为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镇南说完,头也不回地往前走,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,孙梦书看到周镇南回来,连忙从床上弹起来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床铺,嘿嘿一笑,道:“师兄回来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镇南把部队的条例条令遵守的死死的,没到休息时间绝对不是躺着,但是孙梦书就不一定了,他眼里可没那么多的规矩,只要不犯大错误,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孙梦书也从不计较,但是周镇南就不一样了,那些规矩仿佛就是刻在骨子里的,孙梦书实在是搞不明白,怎么就跟周镇南分在一个屋子了呢!

  简直要了他的小命了!

  “晚上学习完还要开会,别回头找不到人了。”

  “还要开会?陆绍那小子现在还活着?”

  周镇南看了一眼孙梦书,懒得接话。

  “嘿嘿嘿,我是说,师父怎么还没收拾他?这也太偏心了,师兄你说,这事换做是发生在我们身上,我们这会儿还能站着吗?”

  周镇南笑了笑,道:“发生在你身上,可能就不能站着了。但是这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,所以,假设不成立。”

  “你真无聊!我要去找小北玩!”

  “你别去,我去。”

  “嗯?”孙梦书愣了一下,不明白周镇南的用意。

  一个嗯字,周镇南就明白了孙梦书话里的意思,不过这事早就人尽皆知了,也没有必要隐瞒:“他该还账了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4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