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68章

听到赵之航的咆哮声,陆绍一惊,心想着完蛋了,自己犯了大忌,肯定要被师父大卸八块了,可没想到赵之航喊的却是周镇南。

  陆绍一脸求救般的眼神,看着周镇南,他倒是希望周镇南能够在师父面前讲两句好话,好歹给自己留半条命就够了,可是周镇南的脾气,陆绍也是明白了个大概的,求情的几率应该是零,现在他只求周镇南说话别太激进。

  “师兄!”看着周镇南转身要走,陆绍连忙叫住他。

  “麻烦,解释得委婉一点。我不是存心乱说话的……师兄,求求你了!”

  “早干嘛去了?”周定北白了他一眼。

  周镇南没有做任何表示,只说道:“你们俩个看好他,别让他离开这里。”

  “是!”

  周定北和孙梦书两人一左一右站在陆绍的旁边,像是押解犯人一样,凶狠的眼神想要洞穿陆绍的灵魂,出了这样的事,被连坐的几率相当大,两人现在就恨不得将陆绍生吞活剥咯!

  行动队独占一层宿舍楼,宿舍楼里不仅有公共厕所,洗衣房,还有健身房,小会议室,办公室等,可谓是奢侈到了极点。可狼巢的其他人那是一点儿怨言都没有,谁让他是赵之航,谁让他们是特别行动队呢,出生入死的任务,永远有行动队的身影,强者本来就是让人敬仰的。

  赵之航站在自己宿舍的门口,一只脚留在宿舍里,一只脚露在门外,周镇南一眼就看到了赵之航,连忙大步走上前。

  赵之航看到周镇南过来,也没啰嗦,直接进了屋,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。

  周镇南进门,第一眼就看到了靠在桌子边的蒋谦,他的手中拿着一个五阶魔方,魔方在手中上下翻飞,手指快得都留下了残影,周镇南被魔方吸引了,才发现蒋谦是闭着眼睛在拧的魔方,瞬间对蒋叔更加敬佩了。

  “看什么呢?”赵之航虽然语气并不好,但是并没有要拿周镇南开刀的意思,“怎么回事?陆绍那个王八犊子,最近有没有反常?”

  周镇南思索了片刻后,道:“没发现有异常的,这几天我们去参加比赛,陆绍留在狼巢的情况,我不太清楚。”

  “那就是养不熟的白眼狼了?”赵之航抬眉,道。

  “要不把小北叫来,您问问他?他们两人在狼巢是形影不离的……”

  “行了,行了。”赵之航摆摆手,道:“不管他有啥反常,今天这事我也不会轻易绕过他,给刀疤打电话,叫他过来把人接回去反省。”

  赵之航话音刚落,蒋谦把最后一个色块放入准确的位置,“接回去?陆川最宠他,接回去又能怎样?不如送去生产队呆上半年,让他收收他那个脾气。”

  “你不心疼猪?”赵之航白了一眼蒋谦,道。

  “我心疼我自己才对,反正我是教不了了,再过半个月我要去军校授课,不识好歹,我管他去哪!”

  “他不识好歹,你就收拾他呗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写完秒睡…………

评论(39)

热度(4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