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10章

这就收了?棍子呢?

孙梦书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却又不敢说半个字,他只能默默站在旁边,当一个空气人。

赵之航坐在椅子上,右手握着届尺,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在桌沿上,沉水木和实木桌面碰撞,发出“笃笃笃”的声音,赵之航是气定神闲,有大把的时间跟陆绍谈心,就是不知道陆绍开不开窍了。

“你有什么要交代的吗?”赵之航一挑眉,抬眼问陆绍。

“您是指的哪方面?”陆绍站得端端正正,站得笔挺却看起来异常恭敬。

他虽然爱做点惹人生气的淘气事,但绝对是那种懂得进退的人,大错不犯,小错却不断。

赵之航略一思量,道:“我靴子里的老鼠是怎么回事?”

陆绍听了这话,迅速在心里思考利弊。他这么问,自然是有证据证明这个老鼠是我放的。

如果我不承认,那我得到的后果是什么?是敢做不敢认?偷奸耍滑?后果绝对不堪设想!

如果我承认了,又会如何?我这也不是大错,就是开个玩笑而已,不至于是条死罪,顶多挨几下揍也就过去了!

与其死不认账,不如大方承认!

那我又该怎么回答呢?

他没有问是谁放的,而是问的怎么回事,自然是要听个前因后果的!

“师父,那只老鼠是我放的,我知道这事我做的不对,我不够尊重您,不过您看在我这不是刚入门吗?您就原谅我一次吧!”

“你倒是肯承认。”赵之航也没想到陆绍居然这么大方的就承认了错误。

“是,我做的我当然会承认了,我知道那样做不对,我这也不过是小孩子家家的把戏,那个时候您要是我师父,我也绝对不敢这样。您要是生气,您就打我几下出出气!”

“给你记十下!”

“好嘞,谢谢师父!”

???

赵之航一头的问号,这陆绍说话虽然难听,但也不难听,这小子可比他进狼巢的时候贼太多了!

孙梦书听了哑口无言,他睁着与世无争的纯真的大眼睛看着陆绍。我去!还有这样的操作?以后他也要学学!十下界尺轻飘飘的,都比不上他挨的一棍子!

真是人比人,气死人啊!

“还有呢?”

陆绍稍微一思索,道出了一些不痛不痒的错处,其实不算什么错,就是新兵选拔期间还有心情作妖,实在是令人气愤。

不过气愤也没用,谁让人的成绩摆在这儿呢!

陆绍在新兵选拔可是一点没藏着掖着,不管是训练还是最后的考核,不管是地狱周还是炼狱周,他的各方面成绩和体征都是遥遥领先,赵之航想找理由收拾都找不到特别合适的。

毕竟赵之航是真心喜欢陆绍的,以他的成绩来看,绝对不是一年两年能够在部队练成的,肯定跟周定北一样从小就接受家里的严格培养,就连狼巢三五年的老兵都未必比得上。

不过周定北这孩子,被他哥管得像是温室里的花骨朵一样,陆绍可不一样,陆绍能力够强,也够野,更适合成为一线作战队员!

他甚至还很适合成为队伍的灵魂人物!

放荡不羁又如何?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,人家心里门清!他的起点比任何人都高,觉悟也比其他新兵要高,能力更是!

赵之航喜欢还来不及呢,不过该收拾还得收拾!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感谢大家一路的粮票和礼物支持!

  感谢大家的“高粉”偏爱!

  虽然文文热度不高,但是粮票充足!很感动!

  峥嵘只需要粮票就能解锁,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留言,多多点赞!!!!

评论(61)

热度(5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