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9章

赵之航开门见山,道:“你是不是以为,只要进了狼巢,就是一线作战人员了?”

“啊?”丁冲茫然抬头,教官这话什么意思?不是一线作战成员,还能干嘛?

倒是陆绍耳聪目明,瞬间明白过来了赵之航这话的意思,他又想到小叔给他讲的赵之航的黑历史,不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你笑什么?”赵之航眉头紧皱,盯着陆绍。

“咳咳……”陆绍收了笑容,看了一眼傻乎乎的丁冲,道:“教官的意思是,你还可以去养猪。”

“啊?”丁冲张着嘴,“这,这,这……不,不,不……我不要,我不去养猪。教官,我错了,别让我去养猪。”

丁冲急坏了,他好不容易进了狼巢,绝对不能去养猪,这会儿听了陆绍的话,是又急又怕,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陆绍看到丁冲的模样他就想笑,陆绍知道赵之航是不可能送丁冲去养猪的,要是真送,也不会让自己来办公室了。

赵之航冷哼一声,道:“你懂的还挺多。”

“也不是特别懂。”陆绍谦虚道。

他怎么不懂!他家里不就有一个养猪的嘛!他小叔天天追着勇叔喊:哎,那个养猪的!

“我让你多嘴了吗?”赵之航松开手,朝着陆绍道。

完了!自己又嘴欠吸引火力了。

陆绍抿抿嘴,不敢接话了。

赵之航不知道从哪儿翻出一副崭新的扑克牌,拆开,抽出一张大王,示意陆绍用嘴唇叼着。

“牌掉了,你今天就别想走着出去。”

解决完陆绍,赵之航又走到丁冲面前,道:“知道错哪儿了吗?”

“知道了,教官,我错了……我再也不敢了……你别送我去养猪,我爸要是知道我到部队养猪,他会打死我的!”

丁冲带着哭腔哀求道。

“羊肉串好吃吗?”

“好……不不不,不好吃!”

赵之航冷哼一声,道:“我也不多罚你,你这么喜欢吃,就去炊事班干一个月,一个月后,我看你表现,自己去炊事班报道!”

“是……”丁冲纵然有千百个不情愿,这会儿也不敢说个不字。幸好只有一个月时间,自己好好表现,说不定能早点从火坑里出来。

送走了丁冲,赵之航倒是不急着处理陆绍,不得先让他蹲半个小时好好反省一下!

周镇南和孙梦书刚出任务回来,这会儿正有空,赵之航直接传了孙梦书过来盯着陆绍,自己去了隔壁找周漠。

周漠的身体他是了解的,这些年,一点儿辛辣的东西都不敢给他吃,但是周漠自从不当这个狼巢大队长以后,是越来越放纵自己,他们几个每天的闲暇时间都用来盯着周漠的嘴了,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吃,搞得周漠想解解馋只能偷偷摸摸跟个做贼的一样。

赵之航来到周枫杨的办公室,看到众人围在周漠的身边,连忙走过去。

“师父,您怎么样了?”

“我……没事。”

“还说没事呢,送卫生队吧!”

“不行!”周漠斩钉截铁,送卫生队那还得了?他宝贝闺女现在在卫生队,肯定会找一澜告状的,那自己耳根子还能清净吗?

评论(36)

热度(5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