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8章

“大哥?”

“爸?”

周枫杨和周镇南自然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周漠是谁?是狼巢前大队长,他带出的徒弟,哪一个不是人中龙凤,军中强梁?

以前的他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,刚正不阿,带军纪律严明,对自己也是极为严苛。不管是周枫杨还是赵之航,在他手底下可没少受罪,赵之航更是不知道掉了多少层皮。

可是现在怎么跟个老顽童一样?居然给新兵带羊肉串?

“大伯自己也吃了。”周定北站直身子,一脸哀怨的看着他的好大伯。

“胡说八道!”周漠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指着周定北喝道!

“还是加麻加辣的……”周定北又补上了一句。

“你,你个兔崽子,不要冤枉人,周镇南,你就是这样教育你弟弟的?”周漠急了,这小子居然敢出卖他,等着!给我等着!

周镇南又转向周定北,周定北看到他哥疑惑的眼神,就知道现在就是转机,连忙道:“爸,哥,这事你们能听我解释吗?我错了我认罚,但是你们也要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,如果你们觉得我真的有错,那我愿意领双倍的责罚。”

“你说。”

周枫杨调整了一下气息,走到沙发处坐下,将东西搁在茶几上。

周定北忍着痛往前走了几步,来到几人年前,将今天的事一五一十的讲述清楚,

“嘿嘿……我这不是逗新兵玩吗?他们来到狼巢多不容易,再说了,这几天”

“哥,嫂子叮嘱过你不能吃辣的,去年年底刚做完手术,您怎么这么忍不住?”

“我要你管!”周漠喝道,“你是狼巢大队长没错,但是我才是周家的家主!你敢对我赣吆五喝六的?”

周枫杨低着头不说话,不是不敢说,是实在懒得说。他哥年纪越来越大,却越来越任性了!

“还有你,你这小兔崽子!”周漠指着周定北的鼻子,又骂道:“你交的是什么狐朋狗友,天天不干正事,你,你欠你哥的账还了吗?在新兵选拔的时候,是不是还犯错误了?这几天你不好好反省自己的错处,不主动找你哥领罚,还跟个没事人一样到处溜达,到处混吃混喝!我看你小子的日子是过混了!”

周漠越骂越带劲,正打算转移目标把火发在儿子身上的时候,胃因为激动又痉挛起来。

“哎呦……嘶……”

这场闹剧以周漠被迫躺在卫生队的病床上输液才算为之。

周定北虽然没有因为羊肉串事件“获罪”,但是周镇南回来了,自然有些账该还还得还。

周定北肯定是不会好过的,同样不好过的还有丁冲。

赵之航是丁冲的新兵选拔教官,丁冲还没有分配到队里,这几天还是赵之航负责带他们。

所以丁冲看到赵之航出现在纠察队的时候,就知道自己今天无法善终了!

纠察队的人自然是不会为难赵之航的,手续一切从简,赵之航黑着脸将周定北交给了周枫杨后,又将两个倒霉玩意儿扔进了自己的办公室里。

评论(37)

热度(5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