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7章

“大伯?”丁冲没有反应过来,撸了一口羊肉串,朝着他的“老大哥”笑了笑,“大伯,这羊肉串火候刚刚好,熟而不柴,这辣椒也带劲!真香!”

“那当然了,快吃,凉了就膻了!”

陆绍看到周定北异样,又听着周定北喊大伯,稍微一想就全明白过来了,狠狠地在丁冲的身后上踢了一脚,道:“shou长,这事跟我们没关系,是他硬拉着我们过来的,我们还有事,先走一步!”

“靠,你踢我做嘛?”丁冲怪叫了一嗓子,稳住身子朝陆绍吼了一句,他的羊肉串差点孝敬土地公公,还好他动如脱兔,立刻稳住了身体,随后看看周定北,看看陆绍,又看看对着他笑眯眯的“老大哥”,一下子明白过来了!

“shou……长?我……我……”

丁冲站了起来,此时他手中的羊肉串估计比烤羊肉串的碳火还要烫手,扔也不是,不扔也不是,虽然木讷的站着,但是大脑却在飞速旋转。

现在跑应该来得及吧?

shou长不知道我的名字吧?

这个shou长看起来这么面善,职位应该不高吧?

只是大伯,应该是亲戚吧?不至于告到大队长那里去吧?

只要周定北和陆绍不说,要不先把他们两个灭口了?

实在不行就跪地求饶?

“我错了shou长……我……”羊肉串的香味又往它鼻子里钻,丁冲没忍住,又吞了吞口水。

“吃吧小伙子,没事。我不会告诉你们队长的,你们两个也不会说出去的吧?陆家小子,还有你。”

“额……shou长您开心就好。”陆绍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,他自然是希望这事儿不打紧,要是真有意外,那也是大伯背锅,跟他陆绍半毛钱也没关系。

倒是周定北往前一步,走到周漠身边,夺下周漠即将塞进嘴里的羊肉串,还给丁冲,道:“您已经吃了一串了,不能再多吃了。”

周漠叹了一口气,有些不高兴:“这也不让吃,那也不让吃,你们眼里还有我这个前狼巢大队长吗?”

前……狼巢……大队长?

这哪里是什么搞绿化的老大哥,这分明是狼巢扫地僧啊!

丁冲嘴里的肉掉了下来,完了完了完了,今天他是彻底完了!

是谁刚进狼巢第二天就被开除的?是他丁冲啊!

“大伯……”

“嘶……”周漠突然眉头一皱,捂着胃蹲下来。

周定北慌了,连忙去扶周漠,“大伯,您没事吧?”

“没……事……”周漠摆摆手努力站起来。

周定北看到大伯惨白的脸,就知道今天这事怎么也瞒不住了!

“我送您去卫生队。”

“不去!”周漠咬牙推开周定北,道:“这件事只能我们四个人知道,但凡有第五个人知道,我就把你们三个偷吃的事情告诉你们大队长,让他罚死你们!”

“谁在那边!”

正当周定北不知道该怎么劝解的时候,灌木丛那头传来一道声音。

完了,这下跑都跑不掉了!这犄角旮旯,怎么连条退路都没有!

评论(47)

热度(5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