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6章

“啊什么啊?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!”赵之航自然是知道现在的男生有多付不服管教,虽然在你面前表现的异常听话懂事,但是在背地里,不知道能做出多少气死人的事!

褚彧回来了,赵之航自然是少不了被褚彧一顿数落,孙梦书想笑不敢笑,上药的时候,疼得死去活来,索性这一顿罚是结束了,自己也不用再去禁闭室那个地方了。

用了药,又吃了一顿病号饭,迷迷糊糊睡了一觉,天都蒙蒙亮了,孙梦书迷糊着醒过来,摸到床头枕头底下有一个东西,他拿起来一看,眼泪瞬间从溢满眼眶,又噼里啪啦倒豆子一样往下掉。

孙梦书握在手上的,是他小叔的军刀,赵之航不知什么时候,在他睡着的时候,悄悄放到了他的枕头底下……

“小叔,我会成为你的骄傲的。”

地狱周的休整已经结束了,赵之航天还没亮就起来了,他是被褚彧踢下床的,谁让褚彧晚上没地方睡,只能跟赵之航挤在一块儿,总不能让他跟受训的新兵睡一块儿吧!

“二哥,我还是个伤员!”

“炼狱周开始了,赶紧起来!”

“我就睡了三小时,你忍心吗!”赵之航一边麻利的穿衣服,一边抱怨。

“我看你乐在其中!”

赵之航嘿嘿一笑,拿着口哨溜出了门。

地狱周结束了,迎接新兵们的并不是充满希望的清晨,而是炼狱的大门。

不过,熬过了地狱周的新兵们也更加有韧劲了,面对那些磨难也更加心平气和了,一星期的炼狱周,没有一个淘汰的名额。

到了训练的尾声,能够坚持下来的就已经是意志力超群的了,有了这骨子很韧劲,再笨的朽木也是可以雕刻的。

所以炼狱周没有淘汰任何一个新兵,炼狱周结束,他们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狼巢的正式队员。

一通仪式下来,众人再一次坐上了卡车,这回他们不是被打道回府,而是驶向一个新的起点。

新人暂时没有被分配下去,他们被安置在一个新的班里,他们获得了三天的休息时间,他们甚至不用出操,他们可以去俱乐部打台球,可以去看电影,可以自由自在用津贴买好吃的好喝的。

地狱周和炼狱周的阴影实在太大,是时候让这些二十开外的孩子们好好的休息几天,调整心态,接受狼巢安排的心理辅导。

傍晚时分,丁冲神秘兮兮的将周定北和陆绍拉到了一处隐蔽的地方蹲下。

“你干嘛?”

看着丁冲神秘兮兮的样子,陆绍有些好奇,至于周定北,却一点儿劲都提不起来,要不是这几天周镇南突然接了任务,现在他还不知道在哪里受罚呢。

“你们在新兵考核的时候这么照顾我,现在轮到我报恩了!”

陆绍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又看着他两手空空却要说报恩,不免有些怀疑,上下打量了丁冲好一阵子,坏笑道:“报恩?你小子就打算在这儿以身相许?”

丁冲将自己的胸口一捂,道:“胡说八道什么!我请你们炫羊肉串!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今天的粮票绝绝子的值!!!!!!

  今天的粮票绝绝子的值!!!!!!

  

评论(66)

热度(4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