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5章

“师父。”

  终于,还是孙梦书打破了宁静。

  “嗯。”赵之航挪动他尊贵的脚步走到孙梦书旁边,看到边上有一把椅子,想也没想就一屁股坐了下去,可刚坐下去,赵之航又“蹭”的一下站了起来。

  孙梦书被吓了一跳,以为赵之航又要揍他,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脑袋。

好一会儿,看到赵之航没有接下来的动作,才小心翼翼的放下手臂,又喊了一声师父。

  “一惊一乍的干嘛?我会吃了你啊?”赵之航没好气道。他能高兴就怪了,刚才不小心坐到椅子上,灵魂疼得差点儿出窍,但是为了自己的颜面,愣是没有吭一声。

  看到近在咫尺的赵之航,孙梦书的双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,好在周镇南去得快,来的也快。

  塑料袋里是一堆的药,有消炎的,镇痛的,退烧的,化淤的,外敷的。周镇南将药一一拿出来,摆得桌上到处都是。

  “你打算开药店吗?”赵之航翻了好半天,剥了两粒话活血化瘀的药,扔进了自己的嘴里,直接吞了下去。

  “师父,药不能乱吃。”孙梦书看到赵之航的一举一动,都没来得及阻止,只能善意提醒。

  “闭嘴,你小子懂个屁!”赵之航斜了一眼孙梦书,转身对周镇南道:“周定北你要怎么处理?”

  “队里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,我服从组织决定。”

  赵之航眉头一皱,在周镇南脑袋上甩了一巴掌,道:“队里没有处理,我是在问你的意见。作为哥哥,你打算怎么教训你这个不成熟的弟弟。”

  赵之航的话分明是在故意刁难孙梦书,画外音的意思是:看吧,周定北因为你要挨罚了,你愧疚不?后悔不?愚蠢不?下次做事还这么没分寸不?你给他过生日?给他过忌日还差不多!

  孙梦书和周镇南一起训练学习也有一年有余,他知道周镇南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听到周镇南这样回答,内心自然是愧疚的,更何况两人还是当着他的面这样说!

  自己这样愚蠢害了小北,以后还怎么跟周镇南出生入死啊!

  “罚自然是会罚的,这件事我也会如实上报给大队长。”

  “以什么身份?”赵之航问。

  周镇南看着赵之航,有些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  “我的意思是:这件事情能够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最好。周定北身份特殊,要是整个狼巢知道这件事,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用这件事做文章,毕竟狼巢不是你叔叔一个人的。”

  “我知道,但是这件事确实是发生了,也为了避免有人拿这件事做文章,我觉得还是公事公办比较好,上面什么处理意见,周定北也必须受着。”

  “那要是让他离开狼巢,永不录用呢?”赵之航又道。

周镇南不说话了,永不录用,那得是多么残酷的惩罚?如果是这样,周定北一定不会原谅自己,因为是自己要将这件事公事公办,是他让周定北无路可走,小北会恨自己的吧!

评论(31)

热度(5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