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4章

狙击木仓很重,但是褚彧拿木仓的手从来没有颤抖过。要想做到弹无虚发,除了与生俱来木仓感外,还需要强大的力量去支撑。

所以,褚彧的这三下木棍,力量绝对不会比赵之航小到哪里去,要不然赵之航也不会疼的一分钟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“有多疼啊?才三下而已。”褚彧的话轻飘飘的,看着赵之航姿势歪歪扭扭,又道:“你趴好,我再试几下。”

“二哥!”赵之航眼疾手快抓住木棍的另一头,疯狂摇头道:“不行了,二哥……”

“怎么不行了?”

“太疼了,钻心的疼!”赵之航龇牙咧嘴,“二哥,你这是蓄意报复啊!”

“你可以的,你的小徒弟都挨了三十呢,你才三下,松手。”褚彧摆事实,讲道理,虽然木棍被赵之航拽住了,但是他也没有表现出不高兴的样子。

赵之航将棍子握得死死的,面容扭曲,“二哥,我知错了,您别生气。”

“我没生气啊,我就是让你体会体会,我怕你体会不深刻,再让我打三下,快点!再磨叽就翻十倍了!”

翻十倍?那不就三十?

好好好,替孙梦书出气喊冤是吧?

褚彧的脾气赵之航知道,一次拒绝你,就别想有第二次,再磨叽吃亏的肯定是自己。赵之航一脸委屈,松开棍子,照着刚才的样子摆好姿势。

褚彧自然是不会手下留情,照着刚才的力道,依旧是毫不留情的三下,第三下甚至又加重了力道,疼的赵之航像一条扭曲的大虫,趴在桌子上。

“好了,起来吧。”

赵之航又足足趴了三四分钟才小心翼翼的站直身子,额头反着汗光,一脸不高兴的样子。

他能高兴吗?

好不容易收了个徒弟,好不容易狠狠收拾了一顿立了威,却偏偏有人替这便宜徒弟鸣冤,这叫什么事!

他在周漠手底下学习的时候,可没这个待遇!

三十下木棍,确实是重了一些,可是第一次威信不立足,规矩不讲明白,以后就不好带了!

“你自己上点药,我去帮你看看梦书,这会儿他应该不敢看到你。”

哪就那么娇滴滴了?赵之航更不开心了,难道我没挨打吗?难道我不用哄吗!

赵之航的情绪都写在脸上了,褚彧想笑又忍住了,“晚上再来看你,这次的事,你得写个说明,别让事态发酵,毕竟周定北的身份摆在那里,不要让有心人有文章可做。”

“知道了……”

赵之航闷闷不乐,目送褚彧离开办公室,心里却早就将这笔账算在了孙梦书的头上。

周镇南扛着伤员,走的慢。他刚才孙梦书扶在床上趴着,褚彧就进来了。

看到周镇南小心翼翼的样子,拍了拍他的肩膀,道:“小南你去卫生队开药,我给他冷敷。”

“是!”

“再带两个冰袋回来。”

“是!”

周镇南惦记着队友的伤,匆忙离开了。

褚彧从柜子里好不容易翻出一条新的毛巾,打湿后敷在孙梦书的后边,又拧了自己的毛巾,细心给孙梦书擦去了脸上的汗水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粮票!留言!点赞!推荐!我都要!

  粮票!留言!点赞!推荐!我都要!

  粮票!留言!点赞!推荐!我都要!

  粮票!留言!点赞!推荐!我都要!

  粮票!留言!点赞!推荐!我都要!

评论(38)

热度(6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