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3章

不过,索性是完完全全的挨下来了,至于伤成什么样孙梦书也实在是没有心情去关心,至少一周是没法正常走路了……

    一瓶药扔在苏梦书面前的桌子上,孙梦书艰难地抬起头,只听得耳后冰冷的声音响起:

    “半个小时,自己上药。然后滚回禁闭室。”

    孙梦书有些不可置信,他都这样了,怎么还要关禁闭?

    现在回禁闭室,怕是再也出不来了吧?

    “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罚你不是为了同情你,罚你就是为了让你疼,让你悔不当初,别想着一个巴掌一颗甜枣,我这儿没有那玩意儿。”

    孙梦书委屈,来到狼巢这么长时间,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委屈过。但是他现在根本就不敢说一个“不”字,赵之航的棍子已经彻底将他打碎了。

    赵之航可没有帮他上药的心思,自然是仗想着将办公室暂时借给孙梦书使用。

    “结束了?”

    赵之航推开门,就看到褚彧站在门口。

    “二哥来了多久了?”赵之航恭敬问道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你说三十的时候吧。”

    “您这是听了全场啊?”

    “管杀不管埋?”褚彧没有看赵之航的脸,只是自顾自侧过身,从赵之航身边挤进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让他吃吃苦头,没打死他,已经是我手下留情了!”

    “你管这叫手下留情?”褚彧难得的皱起眉头,看着整个身体都趴在办公桌上,面色惨白,冷汗直流的孙梦书,“赵之航,你管这叫手下留情?”

    同样的问题问两遍,赵之航哪里听不出来,此时的二哥已经是火冒三丈了。

    自己再不拯救自己,这火就该烧到赵之航他自己身上了。

    “二哥,你看他做的混账事,不该受罚吗?”

    “受罚是自然的,但你知道我为何要在事出的第一时间,将人关进禁闭室吗?为的就是让你清醒以后再处理这件事,没想到一天过去了,你非但没清醒,反而变本加厉的气上头了!你自己看,这伤,得养多少天?”

    褚彧不常生气,但凡是生气了,那绝对是已经刀客忍无可忍的地步,偏偏贵公子在生气的时候,也会做一些不符合身份的事情。

    就在孙梦书还在感恩戴德褚彧站在这边替他说话的时候,他的裤子冷不丁的就被褚彧拉了下来,一条条棍伤横七竖八的出现在赵之航和褚彧的面前,青的发紫,紫的透亮,青紫还只是边缘颜色,棍子叠加的部位已经呈现病态的黑色,血痧遍布整个后身,肿胀着想要突破最后一道皮肤的屏障。

    “你叫他怎么完成接下来的助教任务?就这样你还要让他回禁闭室?赵之航吗,你的分寸呢?望子成龙的心,我能够理解,可你是不是有些过分了?”

评论(46)

热度(5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