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2章

什么?三十?

孙梦书仿佛听了一个笑话,才三下他就已经两股战战了,更何况他还要受三十下,三十下以后,他估计会成为两截吧?

明年的清明节怕是可以让战友替他烧纸了!

“我……”孙梦书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赵之航的提问,说自己挨不了吧,他怕赵之航生气,说自己能挨吧,他是真的挨不了三十下!

孙梦书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,说行和说不行都不行!

“你什么你?说话吞吞吐吐的,想吃巴掌?”

“我不冤,您罚的对。”孙梦书还能说什么?现在只有顺着赵之航才是最明智的选择。

“那就转过去撑好,要是连一点儿受罚的勇气都没有,那我也没必要继续教你了。”赵之航甩了几下棍子,试图在棍子上找个最趁手的角度。

“是。”

孙梦书吸了一口气,转身调整自己的姿势,他知道,现在的他根本就没有说“不”的权利,让赵之航打高兴了,说不定他还能放自己一马。

但是赵之航的脾气孙梦书还不够了解,孙梦书试图让赵之航心软,但是在孙梦书这儿,赵之航背负的不单单只是师徒的责任。

所以,赵之航自己心里最清楚,他绝对会用最严格的标准去要求孙梦书,这第一次立规矩,他根本就不会手软!

孙梦书调整完姿势,赵之航手起棍落,只听得“呜”一声破空声,棍子结结实实抽在了孙梦书的身上。

孙梦书眼前一黑,一口气没上来,差点就就晕了过去。

该怎么形容这种痛感呢?

这种痛不尖锐,皮肤表面也没有明显的尖锐的痛感,但是他感受到一种很沉的力度,这种力度透过肌肉到达深处,又被骨架拦住,所有的痛感都汇聚在一起,很重,很麻,有强烈的撞击感,感觉这一棍子不是打在身后的,而是直接敲在心上和脑子里。

赵之航倒是没有立刻要求孙梦书报数,因为他知道他这一下,要是搁普通人那里,肯定是不能站起来了,也只有像孙梦书这样常年习武又参军多年的,能够摇摇欲坠的接下这一棍子。

孙梦书被打懵了,足足过了一分多钟,才小心翼翼地报出一个数字。

他实在是害怕赵之航又不冷不热的告诉他,这下不算。

不过赵之航倒是没有为难他,等他报完数,又举起了棍子,这一记棍子位置偏下,赵之航能够判断的出,要是这一记棍子还是打在原处,那这伤没有半个月绝对好不了。

孙梦书凭着意志力生生的接了赵之航这一棍子,他哆嗦着用沙哑的声音报数,却忘了自己为什么要报数,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。

春末夏初的季节,是让人觉得不冷不热最舒服的时候,可就是这样的季节,孙梦书的额头像是刚从桑拿房里出来的一样,整个人都汗津津,晕乎乎的。

加上刚才的三下,孙梦书这会儿已经挨了五下。

最开始的那几下伤现在开始发酵,痛感越来越强烈,孙梦书甚至有些站不稳了。

要是搁家里,这几棍子下去,他这会儿早就趴地上了,可是在这儿,在赵之航面前,他不敢。

评论(40)

热度(5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