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1章

101章了,这是一个新的开始!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孙梦书听了赵之航的话,想死的心都有了!

在狼巢一年有余,加入特别行动队也有很长时间了,他知道赵之航表面是一个很风趣大度,实际上是一个能力很强,又极其负责人的一个长官,可谁知道平日里吊儿郎当的赵之航规矩这么严!

正游神的时候,赵之航又一记闷棍敲下来。

孙梦书自幼习武,能够很明锐的捕捉到危险,他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后面的风力,连忙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。

“嘭!”

孙梦书眼前一黑,硬生生的抗下了这一记。

“我说话,你也敢不回答?”

“1!不敢!”

“这下不算。”

怎么又不算,到底怎么样才能算!

孙梦书瞅了一眼窗外,外面艳阳高照,他在内心哀嚎:小叔,你什么时候托梦给我师父啊,你侄子快被打死了!

“不是问你的话你就不用回吗?我这话明显是在教你,你听进去了,却一点表示也没有,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,不该挨收拾?”赵之航将棍子抵在孙梦书肩膀,道。

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孙梦书从善如流,连忙道歉。

“错了就要担着。”赵之航话音刚落,就又准又狠地又给了孙梦书一记。

“是!”孙梦书哑着嗓子回复到。

“这下也不用报数。”

三下了,他白白挨了三下了!

孙梦书的额头青筋暴起,一看就知道忍受了极大的痛苦,可是这样的日子才刚刚开始!光现在就这么多规矩,那以后呢?会不会多呼吸了一次都是错?

孙梦书想到这儿又忍不住咆哮:小叔,你快显灵吧,你再不显灵,我就要去陪你了!

孙梦书咆哮完,突然想起来要回话,想起来后,连忙补上。

赵之航倒是没有再为难他,继续道:“一般情况下,你如果犯错了,我都会揍你这儿,姿势包括但不限于这种,罚你的方式包括揍你但也不仅仅限于揍你,但凡你的任何行为让我有一点不爽,你就准备挨揍!说错话,自己掌嘴,做错事,自己领罚。所有科目训练成绩没达到优秀,接下来一个月训练量通通翻倍!”

孙梦书吞了吞口水,他似乎已经预料到了自己是如何惨死在赵之航棍子下的场面了!

  光是所有科目训练成绩达到优秀这一条,就够去掉他半条命了!普通侦察连的优秀成绩在狼巢这里只能算是合格,再说了,他的强项是格斗和体能,射击,还有其他零零碎碎的科目并不是他的强项,现在打退堂鼓还来得及吗?

  孙梦书还没回魂,赵之航又赏了他一棍子。

  “又不回话?”

  “我错了!”孙梦书额头沁出汗水,连忙回答道。

  “记不住也没关系,只要你能受得了我的棍子。”

  “对不起,我知道了。我会努力达到您的要求!”孙梦书端正态度,哪怕疼的不能呼吸,他也要第一时间回复赵之航。

“在我手底下,努力可不行,狼巢哪个士兵不努力?你说这话糊弄谁?”

“我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!”孙梦书又换了新的词汇。

“为什么要严格要求你?”赵之航突然问了一句,他的语气前所未闻的严肃,孙梦书听得浑身一僵,也不敢糊弄了事。

孙梦书考虑后,回答道:“为了提升实力,更好完成任务。”

“对,但是这并不是重点。”

  “我不知道。”孙梦书如实回答。

赵之航难得用轻柔的语气说道:“你知道在战场上,我最怕什么吗?”

“没能完成任务?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含蓄怎么不让我过。

  小伙伴们,更文不易,粮票留言点赞推荐通通都要!!!!!!!!!!!

  小伙伴们,更文不易,粮票留言点赞推荐通通都要!!!!!!!!!!!

  小伙伴们,更文不易,粮票留言点赞推荐通通都要!!!!!!!!!!!

  小伙伴们,更文不易,粮票留言点赞推荐通通都要!!!!!!!!!!!

评论(29)

热度(6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