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00章

一百章了,芜湖!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孙梦书孤零零的跪在衣冠冢的面前,山风袭来,孙梦书打了一个寒颤。

按理说,春末的季节,风都是暖的,就算是露着胳膊也不至于让人觉得很凉,但是孙梦书却实实在在打了一个寒颤。

多半是被赵之航给吓的。

一天一天没吃没喝,再加上提心吊胆了那么长期间,赵之航又把他带到了小叔的衣冠冢这里,多重原因之下,孙梦书才会觉得冷吧!

后山平日里没有人会来,孙梦书跪在地上,像极了逢年过年,小时候在家跪祠堂拜祖宗,膝盖上传来密密匝匝的疼痛,倒也还能忍受,只是这两小时的时间,让他更加的忐忑。

两小时后去办公室,会是什么结局?

一开始孙梦书还老老实实的跪着,约摸十来分钟,真的感觉到赵之航已经走了,他虽然保持着跪姿,但是:

“小叔你在吗?”

“小叔,我知道错了。您说,我会被开除吗?”

“小叔,您在天有灵,要不您托梦让赵叔收了我吧。”

“小叔,我很想你,爸也很想你,他总是半夜醒来去你房里。”

“小叔,你后悔吗?我觉得你不会后悔,他其实真的挺好的。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做事欠考虑,我不会连累小北吧?”

“小叔你帮帮我呗,我有点怕……”

两小时后,孙梦书咬着牙从地上撑起来,膝盖一开始像是挣扎的一样疼,渐渐的,腰也开始酸了,再后来,连着肩膀,颈椎都在跟着叫嚣,相比之下,膝盖痛麻木以后,反而没那么痛了。

孙梦书准时出现在赵之航的办公室门口,但是他不敢进,在门口踟蹰了好久,才鼓足了勇气抬起头,敲响了办公室的大门。

孙梦书忐忑得站在赵之航办公桌的前面,赵之航抬头看了孙梦书一眼,丢给他一个手机,开门见山道:“给你父亲打电话,问他拜师的事宜,顺便把你这次犯的错一五一十的告诉你父亲,问问他,这种错,该怎么罚。”

等等!

这是什么意思?拜师?自己不用滚蛋了?

“哪里不明白?”赵之航挑眉,道。

“是,明白!”

孙梦书回过神,连忙双手接过手机,输入号码,很快电话就打通了。

足足聊了十几分钟,孙梦书才把手机还给赵之航。

虽然没有开免提,但是根据孙梦书的话,赵之航还是能够猜得八九分。

“怎么说?”

“父亲说我在狼巢,不需要守家里的规矩,跟着您,一切都听您的。至于拜师礼,需要家里准备什么,提前告知一声,家里也会全力配合。”

“我倒是没多大讲究,拜师礼就不用准备了,把你的屁股留着,准备着挨揍就行了!就你这样的,一天三顿都不嫌多!”

孙梦书涨红了脸,羞得说不话来。

把打人这种事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,放眼整个狼巢,也只有赵之航了!

“你父亲还说了什么?”

评论(46)

热度(5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