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99章

“是。”孙梦书态度诚恳,将自己的过错娓娓道来,“我作为这次训练的助教,没有严格要求自己,做出了违反训练规定的事情……”

孙梦书在禁闭室一天一夜,早就想清楚了自己的错处,这会儿自然是分析得头头是道。

赵之航却更加的不高兴了。

“厉害关系你想的这么透彻,做事情的时候却不考虑后果,我看你纯纯是想挨板子!”

孙梦书听到挨板子三个字,后身一紧,他们这种武学世家,板子自然是从小挨到大。

练功偷懒不过小惩大诫,要是犯了原则性错误,那是要开祠堂,当着家族众人的面受罚的,开祠堂打的人半个月下不来床那是基本操作,被打瘸的也不是没有。

做了这种事,被告到家里,虽然没有严重到开祠堂的地步,但是父亲那里的板子,绝对是跑不掉的!

孙梦书垂着头不敢回话,赵之航又道:“看看你做的混账事,你知不知道周定北有可能因为你而离开狼巢?”

“是我考虑不周,我愿意接受处分。”孙梦书低着头,愧疚难当,现在的他后悔的要死,自己明明知道这是地狱周,居然还要塞给周定北一个蛋黄派,这不是把人往火坑里推吗?

“老友,我是教不了你侄子了,要不,一期结束就让他退役吧。”

“不行!”

孙梦书听了这话,转头朝着赵之航吼了一嗓子。

“我让你说话了吗?”赵之航瞪了一眼孙梦书。

孙梦书欲言又止,一脸委屈的看着赵之航。

孙梦书刚来狼巢的时候,桀骜不驯,各种看赵之航不顺眼,孙梦书在狼巢一年时间,他也逐渐改变了自己的观点,他知道以前不喜欢赵之航只是他的主观臆断,是带有情绪色彩的片面的判断。加入狼巢的这些日子,孙梦书一直在关注着赵之航,后来又加入了特别行动队,孙梦书才真正了解的赵之航。

在放下所有的成见以后,孙梦书觉得赵之航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上级,是一个可以深交的朋友,他觉得他的小叔没有选错人,赵之航是值得的。

“老友,孙梦书是你的侄子,在我看来,他也算是我半个侄子。我让他加入特别行动队,将最好的资源都给他,他在狼巢的这一年,我问心无愧。我也不怕你笑话,原来我是想收你侄子做徒弟的,不过现在看来,也没有什么必要了。”

孙梦书亲眼见着赵之航将这话说出口,再听到赵之航将他当成半个侄子看待,孙梦书又惊讶,又欣喜,听到赵之航想收他为徒,更是忍不住的想要把师父这两个字脱口而出,但是听到赵之航的最后一句话,孙梦书狂热的内心像是突然被泼了一盆冷水……

他要自己离开狼巢……

绝对不行!

评论(61)

热度(5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