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19章

不是,这么直接的吗?

“师父,您消消火,打我没关系,别气坏身子。他从小就出身在军人家庭,从小的就被教育着要拿起枪保卫祖国,他今天心急也是情有可原嘛。”

“那你怎么没想去?”赵之航瞪着陆绍,道。

“我?”陆绍愣住了,也没想到师父会问这个问题,说自己遵守规则明知是非,那不是把周定北往火坑里推吗?陆绍看着慢慢逼近的赵之航,灵光一闪,道:“昨天就写了遗书,今天就出任务,我觉得不吉利!正好队长没有让我们去参加任务,师父,有一说一,我可不是偷懒不去啊!”

“你还有这讲究?你要糊弄我也没用,赶紧的转过去!”

“行行行,好好好,师父你别急啊!我听话着呢!”

陆绍嘿嘿一笑,他知道今天自己是被周定北连累的,也知道师父虽然很生气,但却没有要真正责怪他的意思,杀鸡儆猴,他今天是那只猴!

陆绍按照赵之航的要求,双手撑在墙上,一副逆来顺受,老实得不行的模样。

四十届尺如期而至,赵之航没有下死手,陆绍自然也勉勉强强的全部挨完了。

“下午没你事,过来帮我整理资料。”赵之航走到桌子边,将届尺放回原位。

“是!谢谢师父!”陆绍虽然疼得满头都是细汗,却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。

“脑子被打坏了?还要谢谢我?”

“师父心疼我,我懂!”陆绍跟个哈巴狗似的凑上去,看到赵之航的水杯空了,连忙殷勤地替他续上热水。

蒋谦处理完周定北的事情,又回到赵之航的办公室,赵之航看到人进来,抬起头道:“大队长呢?我罚了周定北的事,得跟他说清楚,蒋谦你去跑一趟。”

“是,我会说明白的。”

“你办事,我放心。马上要夏天了,夏训的任务安排你也尽快给我。”

“晚饭后送您办公室。”

“还有一个联合演习,你安排中队的人去参加。”

“好的,晚饭后一起把资料给您送去。”

“嗯,这个月的中队训练数据和行动队的数据,分析好了吗?”

“分析好了,我马上去拿过来。”

“不急,这次周末还有一个篮球比赛,你安排人去参加一下,一定要拿第一回来。”

“好的。等会就让各分队长去挑选合适的兵参加。”

赵之航和蒋谦你一言我一语,赵之航一项一项任务发下去,蒋谦应答如流,看得陆绍一愣一愣的。

蒋谦走后,陆绍忍不住好奇问道:“师父,您安排这么多的活,蒋队长能记住吗?”

“谁跟你一样,记吃不记打?”

陆绍挠挠头,一脸谄媚:“嘿嘿嘿……”

下午的时间过得很舒坦,除了身后有些疼以外,赵之航给陆绍安排的活也相对而言比较轻松简单,无非是跑跑腿,整理整理资料,倒倒茶,吃晚饭的时候,赵之航就将人放了回去,特别行动队就剩下他一个闲人,陆绍吃完饭也不知道该干什么,索性又回到了赵之航的办公室,可惜赵之航早就去了作指挥室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