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18章

可是身体并不是每次都能受意志力的控制,这不,又不到三分钟,陆绍“嘭”的一声一屁股滑坐在了地上。

赵之航抬起头看着陆绍,陆绍也抬起头看着赵之航,两人大眼瞪小眼,足足对视了一分钟。

赵之航直起身子,从抽屉里随手掏出一块反着亮光的届尺,然后慢悠悠的走到陆绍的面前。

陆绍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,想往后退,可是后面是墙,本就退无可退,一慌张,后脑勺磕在了墙上。

“嘶……”陆绍用手捂着脑袋,看着近在咫尺的赵之航。

“师父,有话好说。”

“好。”

嗯?好?

陆绍懵了,这是什么套路?根本不像是赵之航的作风啊。

“陆公子,能蹲好吗?”

陆绍吞了吞口水,道:“能。”

赵之航不说话,陆绍在赵之航的注意力之下,慢悠悠的站起来,努力控制着颤抖的双腿,摆好姿势。

“伸手,举平。”

陆绍依言照做。

赵之航将届尺平放在陆绍的胳膊上,道:“掉一次二十下。少爷你随意。”

随意?这种事情怎么能够随意呢。陆绍一个头两个大,狠狠瞪了一眼始作俑者!手臂本来因为端枪而酸爽不已,现如今还要平举托戒尺静蹲,这简直就是双重折磨!

更何况,他师父还没有说到底要蹲多久,真是一点儿盼头都没有!

赵之航没有理会陆绍的龇牙咧嘴,转身往办公桌边走,还没落座,就听到“咣当”一声,赵之航回头,就看到陆绍狼狈的趴在地上捡届尺。

“二十了哦,少爷。”赵之航半开玩笑的提醒,他的语气听不出有多生气。

“师父,这事跟我没关系,都是小师弟的错!”陆绍握着届尺指着龇牙咧嘴的周定北,这个时候不得不出卖师弟,换得自己一线生机了。

“我不听你这乱七八糟的话,快点蹲好,要不然我亲自去帮你!”

陆绍顶着一张苦哈哈的脸,哆嗦着腿站起来,重新调整好距离,慢慢蹲下。

蹲在一旁的周定北早就涨红了脸,脖子上青筋暴起,额头上的汗又湿漉漉的,一看就是承受了太多的苦楚。

“叔……”周定北抬起头,看向赵之航,他终于鼓足勇气开了口。

“这事是我的错,跟陆绍没关系,是我非得参加任务,是我拦的队长,是我没有分清轻重缓急,我知道错了。”

赵之航听了这话,再一次转身,慢吞吞的往周定北方向走过去。

可是周定北却分明看到了一只即将暴怒的野兽,他也忍不住想要逃。

赵之航走到周定北的面前,足足看了他几十秒,风驰电掣之间,只听得“啪”的一声,周定北被赵之航的耳光掀翻在地,撞到了陆绍,他手臂上的届尺也跟着他一起摔在了地上。

“四十了。”

评论(37)

热度(4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