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12章

“你还挑上了?这毛病是不是跟那个陆绍学的?”周镇南看着将手伸到自己面前,示意自己继续动手的周定北,有些不悦。

“哥……我都进去狼巢了,您就不能对我笑一笑吗?”周定北很委屈,他都进了狼巢了,他哥连一句夸赞的话都没有,他心里能好受吗?

“进了狼巢我就要更严格的要求你,军人的皮是部队给你的,军人的骨是靠自己磨炼打造的!”

“我知道,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光嘴巴说知道有什么用?你要是知道,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事了!还有在选拔时候也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!你还跟我挑三拣四!”

“哥,我知道错了,您罚吧。”周定北感受到他哥这会儿在气头上,也不敢再提要求了。

“趴那儿去,仅此一次!”

周定北抬眼,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,他听错了?他哥居然同意他趴沙发了?

回过神来的周定北连忙道谢,麻溜得转身,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沙发边,往长沙发中央一趴,生怕他哥后悔似的。

“周定北,你是来度假的?”

周镇南走到沙发边上,拧着人耳朵将人拉了起来。

“哥……您有事吩咐,您别扯我耳朵啊!”

“你想清楚再趴!我只给你一次机会!”周镇南显然是动怒了,扯着周定北的耳朵,疼得人龇牙咧,脑袋都歪半边了,愣是不敢用手拦着。

“什么姿势?还有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

“我错了,哥,我改!”

“加二十,让你清醒一点!”周镇南将人耳朵拧得通红,才松了劲,又顺手将人推倒在沙发上。

周定北这回终于老实了,凭实力又给自己赚了二十下。连忙从沙发上站起来,聋拉着脑袋走到沙发边上,开始去解自己的外裤。

“里面的留着吧!给你留点脸面,要是再犯糊涂事,那里面的也不需要了!”

“是,谢谢哥!”

周定北窃喜,他哥虽然全程黑着脸,但是已经是对他法外开恩了,这不难看出,对于他加入狼巢,他哥是高兴的,只是他哥从来不把高兴写在脸上,不过,周定北读的懂!

周定北按照他哥的要求,规规矩矩的趴在沙发的扶手上。不过扶手是木质的,有些硌得慌,周定北怎么摆姿势,都觉得别扭,他一脸哀怨的看向他哥,周镇南被这皮猴子气得没办法,一忍再忍,终于开了金口,允许他趴在沙发软垫上。

软垫不到一米八,周定北只能委屈着将膝盖打弯,翘在那儿。

这样子,怎么看怎么不像是受罚的,倒像是哪个淘气的少年趴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姿势。

算了,由着他一回吧!

周镇南摇摇头,走到周定北的身边,倒:“先还你之前欠下的债,五十下,清晰报数!错报漏报,躲,挡,求饶都重来,没有商量的余地!”

“是。我愧对长辈们的教导,我领罚。错过的我会努力弥补回来的,请您谅解!”

评论(33)

热度(4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