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80章

周定北一愣,心想着我也没有说错什么做错什么,为什么就受罚了?

  掌嘴是自然不愿意掌嘴的,宿舍里那么多人,让大家看到了,该怎么解释?可是周定北看到他哥阴沉着脸,也不敢不动手,思来想去,还是先小心翼翼的询问道:“哥,我错哪儿了?请您明示。”

  周镇南并没有答疑解惑的耐心,他站起来走到周定北身边,抬起右手就是一耳光。

  “啪!”

  这一记耳光声在空旷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响亮,周定北直接被打懵了,委委屈屈地看着他哥,哪怕嘴角火辣辣的疼,这会儿哪怕是吃了熊心豹子胆,也不敢讲话了,更别说伸手去揉脸了。

  “这个力度,20下,让我动手就翻倍!”

  周镇南站在周定北面前,从小到大以教导者的身份带领着周定北一路成长,周定北自然是对哥哥又爱又敬又怕的,不过现在,那些爱和敬都被这一记耳光打得烟消云散,他的心中只剩下“害怕”两个字。

  周定北哪里敢说半个“不”字?颤颤巍巍的举起手,尝试性的给了自己一个耳光,却换来周镇南冰冷的一声:“重来!”

  周定北知道哥哥向来是严苛的,但没想到哥哥居然一点情面也不给自己留。委屈吗?自然是委屈的!

  可是周定北却一点儿反抗的勇气都没有,又颤颤巍巍举起手,掂量着力度又给了自己一记耳光。

  这回周镇南倒没有再为难他,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“继续”。

  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三,只要突破了第一道防线,后面动起手来,就顺利了很多。

  可是哪怕再顺利,委屈也是不会消散的,不仅不会消散,还会随着疼痛的增加而叠加,二十下耳光以后,周定北吸耸着鼻子,委屈让鼻子发酸,眼泪也开始在眼眶里打转。

  “你敢掉一滴眼泪,今天就别想走出这个门!”

  周定北吸了吸鼻子,努力睁着眼,他怕下一秒一眨眼,眼泪就从眼眶溢出来,不违背哥哥的话,是刻在骨子里的规矩,哪怕自己再委屈再疼,哥哥的话都是奉为圭臬的教条!

  “知道错哪儿了吗?”

  “我说错话了。”打完二十下,哪怕再蠢的人都知道自己错在哪里。

  掌嘴自然是错在说错话,周定北接的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  “周定北,我看你是飘了!你怕你骄傲是不是?299环,你有什么资格骄傲?”

  周定北差点儿忘了自己现在在狼巢,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,做得好那是应该的,至于做不好,周定北也完全能够想到会有什么后果。

  “我太冷了,枪感不好,所以我想找个方法暖和暖和,我看陆绍挑衅教官,领了五百个俯卧撑,我就效仿他,我只不过是想让自己的身体活动开,我并不是真的骄傲,哥,您懂我的,我不会骄傲的,我从没有骄傲过!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希望能够拥有很多的点赞,留言,推荐,粮票。

   人气越来越低,就会没有动力。

  老规矩:只需要粮票就能解锁!

评论(46)

热度(6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