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79章

陆绍回到自己的靶位,刚才在水里泡了好长时间,肌肉都冷得快失去知觉了,能够打满环,那全凭多年训练出来的手感,这会儿他急需做点儿俯卧撑舒缓舒缓自己的肌肉,让自己的身体暖和起来。

  陆绍的话说的很大声,哪怕隔着老远,周定北都听得一清二楚,他看着陆绍得意忘形的走过来,小声问他:“你招惹他们干嘛?”

  陆绍笑眯眯对周定北抛了一个媚眼,道:“身体太僵硬了,做会儿俯卧撑暖和暖和,你是不是也冻得慌?

  周定北竖起一根大拇指,给陆绍点赞。

  周定北自然也不傻,但是他实在是想不出什么法子能让自己活动活动,增加一些体温,公然挑衅这种法子他确实是不敢的,周定北皱眉,该如何找个理由不挑衅但是又能活动身子呢?

  “299环?哪个兵?过来!”

  苏铭拿到第二名的成绩,皱了皱眉头,95步枪一个弹匣可以容纳30发子弹,一发子弹满环10环,可惜了差一环就是300环了!他倒是要看看,到底是哪个兵,这么“没出息”!

  周定北身边的助教朝着周定北努努嘴,道:“299环,说你呢!”

  周定北一愣,活动了一下自己冰冷僵硬的身体,迈步跑到了苏铭的身边。

  “报告!”

  苏铭见到周定北一愣,没想到299是周定北打的,他又喜又气,喜的是周定北的成绩在众人中脱颖而出,气的是为什么有人可以打300环,而他只有299环?多令人觉得可惜的成绩啊!就像是考试的时候明明有实力拿满分,却漏了一个计算单位被扣了一分,多叫人又生气又惋惜!

  “为什么只有299环?还有一环呢?”

  周定北脑子一热心想这不是机会来了吗,他思索几秒,回答道:“我怕我骄傲!”

  苏铭刚开始只觉得惋惜,这会儿是真的生气了,怕骄傲是吧?行!

  “我也怕你骄傲,1000个俯卧撑,定定神!”

  “是!”

  周定北领了罚兴冲冲的回到了自己的靶位去做俯卧撑,没想到苏铭一通电话找到了在办公室陪着蒋谦统计数据的周镇南。

  “你来靶场一下!你弟造反了!”

  周镇南开的是免提,沉静在数据中的蒋谦和沉浸在“羊了个羊”中的赵之航都抬起了头,一脸疑惑的看着周镇南。

  “啥情况。”赵之航隔着一米远的距离,对着通讯器喊道。

  “刚才第一轮打靶,他打了299环,我问他为什么少了一环,我以为他会分析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取下次改进,没想到他说他怕骄傲!”

  赵之航听了这话,笑了,他低下头一边笑一边继续玩他的游戏。

  周镇南的脸却黑了下来。

  “孩子还小,你慢慢教。”倒是蒋谦还算理智,怕周镇南发火,还知道安慰人。

  赵之航放下手机,道:“教什么?你问问这话谁敢说?你敢吗?苏铭你敢吗?镇南你敢吗?我看就是欠收拾!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,不会说话就自己掌嘴,祸从口出,伤人伤己!”

评论(62)

热度(8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