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【峥嵘3】191章

来第二基地并不是来度假的,第二基地的环境更接近于实战,所以他们来这里训练任务排得非常的满,队员们充分休息后,赵之航又安排了其他的训练科目。

  陆绍白天的训练很优秀,却还是没能逃过周镇南的两棍子。

  “你来干嘛?”

  “要你管!”

  周定北和陆绍两人在周镇南的小办公室门口相遇,两人自然是知道对方是来干什么的,但是就是想要讽刺一下对方,以五十步笑百步,大概就是如此了。

  赵之航给周镇南安排了小办公室,为的是让他好好学着拟定训练计划,没想到这会儿却成了两兄弟的“刑场”。

  “谁在外面吵闹?两百个俯卧撑!”

  两人还没敲门进屋呢,就被赏了两百个俯卧撑,两人你瞪着我,我瞪着你,恨不得让对方替自己做这两百个。

  虽然两人互不相让都瞪着对方,但是也不敢耽搁,趴下的动作比谁都快,做俯卧撑的时候,也是暗自较劲,绝对不能让对方先做完。

  年轻小伙子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胜负欲。!

  两人同时做完俯卧撑,站起来挺着胸,谁也不服谁,倒是屋子里的周镇南提醒了他们。

  “做完了?”

  周定北先反应过来,在门口喊了一声报告,然后一脸得意的看着陆绍,陆绍眼珠子一转,做了一个“您请”的动作,自觉地后撤了一步。

  周定北在得到周镇南的回复后,才敢规规矩矩的推开门,可推开门的一瞬间,他就不淡定了,他来可是还账来了,要那么积极干嘛?

  转身看向陆绍,只见陆绍憋着笑,不怀好意的看着周定北,周定北瞪了陆绍一眼,知道自己又被耍了,真是太过分了!

  “哥,您在忙吗?”

  虽然是被陆绍摆了一道,但是他还是得硬着头皮往里走,走到办公桌面前,规规矩矩的站好。

  陆绍也不好意思在门口看热闹,跟在周定北后面,走到周镇南面前。

  “师兄,晚上好。”

  “来还账?”

  虽然还账这事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,但是在第三人面前说出这话,周定北还是有些难为情。

  周定北看了陆绍一眼,回答道:“是的,哥,我来还今天的二十下。”

  周镇南没有接话,而是将视线转移到陆绍身上:“你呢?”

  “师兄,我来还账,您能轻点吗?要是我没伤着,肯定能多躲一颗子弹,说不定我还能反杀褚教官。”陆绍对今天被褚彧击毙的事耿耿于怀,如果还有下次,一定要周定北当这个诱饵!

  “带伤上战场本来就是常事,你连这点伤痛都克服不了吗?”周镇南沉声问道。

  陆绍被怼得哑口无言,道理他都懂,可是谁不是想到全须全尾的参加任务啊,哪怕自己可以克服困难不拖累任务,可是人有血有肉,该疼还是疼的啊!

  “我能克服。”陆绍被周镇南盯得心里有些发毛,在大师兄这儿真是多说多错,还不如当个木头疙瘩,一句话不说来的要强!

  “那就乖乖的认罚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这章补周六没有更的。这周四篇任务完成!

评论(24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