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80章

“不会不会!师父,您对我们都很用心。陆绍本来就能干,他的能力这么强,您宠他也是理所当然的,不像我,这么没用。”

  孙梦书说完就低下了头,他知道师父对他冷淡,他也明白自己差在哪里,他除了体力好一点,格斗技术强一点,其他的并没有很出彩,不像陆绍,样样都那么优秀,各项考核在整个大队都能稳居前三。这样的人,师父怎么会不宠他呢。

  孙梦书有时候在想,要是自己像陆绍那样优秀该有多好,那样师父也能多看自己两眼,如果不是因为小叔,师父肯定不愿意收自己为徒吧。

  “是啊,他太优秀了……”

  赵之航叹了口气,又道:“他过于优秀,让我怎么看他怎么顺眼,但是刚才蒋谦说的没错,我为他破了这么多规矩,却从来没有考虑过你们几个的想法。”

  “师父,您别这样,我觉得您没错啊!”孙梦书虽然心里有些不平衡,但是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,没办法跟陆绍比肩,没办法跟大师兄比肩,也没办法跟周定北比肩,四个徒弟中,他是最没用的一个,他怎么敢提公平两个字呢!而且他更不敢顺着赵之航的话往下接,赵之航的脾气,他是一点儿也不敢挑战。

  “你不委屈?”赵之航抬眉,认真的打量眼前这个被他忽视的徒弟。

  “不委屈啊。是我自己做的不够好。”

  孙梦书低着头,因常年练武而显得宽厚的肩膀这会儿微微内扣,自卑感从他的脊椎蔓延开,此时的他,显得那么卑微,弱小。

  赵之航起身,拍了拍孙梦书的肩膀,道:“过阵子去二号基地训练,你抽空去看看你小叔。”

  孙梦书听了这话,瞬间抬起头,眼里闪着光,“谢谢师父。”

  赵之航没有说话,男人的情感虽然没有那么仔细腻,但是孙梦书的情绪反差实在是太大,赵之航瞬间就捕捉到了这个徒弟的情绪变化。

  赵之航盯着孙梦书看了良久,缓缓开口道:“早点休息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阴霾一扫而空,孙梦书朝着赵之航敬礼,然后乖顺退出房间。

  赵之航抖开被子准备休息,瞥见蒋谦的床上空空荡荡的,皱着眉,自言自语道:“皮痒了!敢顶嘴了!反了天了!”

  兴许是自言自语没能让他顺气,赵之航掏出手机给蒋谦打电话,想让他带着铺盖滚回来,好让他当着面再骂他几句出出气,没想到,电话拨出去,传来的声音却是: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

  “好好好!出息了是吧!”

  赵之航气得将手机摔在床上,他想出去踹门,但是已经到了熄灯时间,他不想影响战士们休息,只能将这口气憋进肚子里。

  将脑袋埋进被子里,赵之航闭着眼,强迫自己休息,可是眼睛虽然闭上了,脑海里全是蒋谦跟他叫板的画面。

  “你错没错自己不知道吗?”

  “你的鞋不是在你脚上吗?”

  “为了他,你连我都罚!”

  巴拉巴拉,巴拉巴拉……

评论(54)

热度(4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