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峥嵘3》167章

“父债子偿”这样的话也只不过是说说而已,周镇南已经军校毕业,周定北也正准备朝着军校冲刺,从两人还是奶娃娃起,赵之航和蒋谦就对两兄弟倾囊相授,把两个孩子看得比自家孩子还要重。

    要真想着“父债子偿”,两个孩子早就被欺负得不成样子了,可看着两人板板正正,早就有了军人的骨和魂,就知道,赵之航和蒋谦耗费了多少心血在里面。

    赵之航安排的训练科目可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,从下午训练开始到傍晚结束,行动队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俯卧撑了,尤其是周定北和陆绍,两人加起来最起码得有五六千个俯卧撑了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了训练结束,休整后,也到了吃晚饭的时间,周定北和陆绍两人估计是被折腾坏了,一整个下午高度集中注意力比俯卧撑更消耗体力和精神力,两人狼吞虎咽,恨不得将脑袋埋进饭盆里,陆绍跟着陆川野惯了,不顾形象炫饭的样子也符合他的行为作风,倒是周定北吃饭动作大开大合,“富”养的贵公子气质被他丢得那是一点儿也不剩。

    两人实在是被折腾得太惨了,难得回到宿舍可以休息片刻,就被蒋谦叫去了小会议室复盘下午的训练。

    下午训练状况颇多,两人不仅是做了无数个俯卧撑,身上也被空包弹打出了许多的淤青,更别说其他零零碎碎的磕碰和擦伤,这个时候正是大家疲乏的时候,还要耗费精神力复盘任务,真是一口气也不让他们歇。

    复盘会上,蒋谦滔滔不绝,凡事他看到的场面,他都能记得一清二楚,加上摄像头的辅助,行动队员们的各种错误都被无限放大,什么走位多出半个身子,什么反应慢了零点几秒,哪儿哪儿的战术出现了问题等等,这哪里是复盘会,明明就是检讨会啊!

    周定北和陆绍更是成了被检讨的队长,比赛失误,队长承担大部分的责任,陆绍和周定北也不愧是难兄难弟,两人被蒋谦批评得一无是处。

    “就这样,考上军校又能怎么样?队伍能够放心交给你们两个,你们以为……”

    蒋谦皱着眉头疯狂输出,突然有人打断了他的话。

    “中队长!”

    原本还算安静的小会议室,这会儿那是静的可怕,所有人都朝着发出声音的地方转头,陆绍一脸不满,道:“您这话我就不爱听了,双方对抗,有赢的一方,就肯定有输的一方,您是不是过于吹毛求疵了?”

    会议室里鸦雀无声,谁也不敢在这个时候出来打圆场,一群人像是被点了穴一样,一动不动的看着蒋谦和陆绍。

    周定北吓得大气也不敢出,他知道平日里陆绍胆子大,可没想到他的胆子能大到这种程度,周定北偷偷扯了扯陆绍的衣角,提醒他注意身份和场合,没想到,周定北的手被陆绍一把拍开。

    “别动手动脚的,我难道说错了吗?要是人人都是圣人,还需要训练干嘛?”

    蒋谦足足盯了陆绍一分钟,最后吐出两个字:解散,随后头也不回的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会议室里林恣行瞪了一眼陆绍,让大家先回去休息,中队长生气,林恣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找赵之航汇报情况,也只有他能够压得下去中队长的火气。

评论(43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