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《忠犬饲养守则》(二十五)大结局

【这章是大结局!!!】


先生的发刷实在是有些难挨,金毛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不知怎么的,突然他吼了一嗓子。“为什么!”

  阎烨果然放下了手拍,收回脚。

  金毛顺势跪在地上哭泣,他将脸埋在阎烨的膝盖上,一边哭,一边道:“为什么……先生为什么要推开我……我也想像德牧一样,陪着您,护着您。可是那天晚上,您为什么要推开我……呜呜呜……您宁可反噬,也不吸取我的灵力,我也有灵力啊!为什么每次月圆之夜,您都要德牧陪着您,是我不配吗?我不配就让我走啊!还让我回来!回来二话不说就打我……呜呜呜,我才不要留在这里!您有德牧就够了!我是多余的!”

  “说的什么气话!”阎烨摇摇头,终于明白金毛这几天是为了什么堵气住到外面去了,阎烨弯下腰,将金毛搂在怀里,继续道:“说不要你这句话的,就该挨打!”

  “啪!”

  阎烨真的在金毛的身后留下了一个巴掌。

  金毛的脸又染上三分红色,两个耳垂也是通红通红的!

  “明明是先生的错!是先生推开了我。”

  金毛实在是没有脸见人,可是他心里实在是有气,下巴磕到阎烨的肩胛骨,金毛一皱眉,就一口咬了上去。

  “嘶!你属狗的吗?”

  金毛不敢太使劲,只是轻轻咬了一口,却也疼的阎烨一机灵。

  “哼,我当然是狗了!”金毛颇有些理直气壮的架势。

  “是啊!你的真身是个不听话的小狗,那你觉得你将灵力输给我,你能抵挡的住血月的反噬吗?”

  “可我只想帮先生啊!像德牧那样!”

  “德牧什么时候给我输过灵力?德牧只是帮我护法,防止图谋不轨之人靠近我而已……小金毛,你在想些什么?”

  “他,没有吗?”

  “金毛!你跪好!”阎烨沉下脸,扒拉开环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,指了指自己脚边。

  金毛察觉到先生语气不善,顺从的跪在了阎烨的脚边。

  “金毛,你听好,我收留你们在这儿,不是为了在月圆之夜让你们牺牲自己灌输灵力给我的,我必我不会这么自私,现在不会,以后也不会!”

  “对不起,先生,是我错怪您了……”

  “现在不赌气了?”

  阎烨又好气又好笑,他气自己没有在事发之后找金毛好好谈一谈,也怪他需要处理的事情太多,忽视了金毛的感受。

  “对不起,金毛让您失望了。您罚我吧。”

  “当然要罚,还得好好罚!你是成年人,有什么事还憋在心里,怎么,我不给你打电话,你是不是要一直住在外面不肯回来了?还敢拿这样拙劣的谎言骗萨摩耶,也只有他这样单纯的,才会上你的当!”

  “我去跟他道歉。”矛盾化解,金毛实在是有些羞愧,他真的不该利用萨摩耶的。

  “道歉不迟,把最后一百下下板子挨了再说!”

  一百?金毛听了这话慌忙抬起头,一百下板子,也,也太多了吧!

  “先生,我知道错了的,求您轻一点……”

  “还敢讨价还价?罪加一等!现在,立刻!趴到扶手上去!还有,我提醒你,管好你的爪子!”

  “知道了,先生……”金毛知道自己躲不过去,也不敢耽搁,撑着沙发站起来,后退几步,就在沙发扶手上趴好了。

  阎烨没有让金毛等太久,板子的声音听起来要比发刷沉闷一些,对于金毛来说,板子已经是非常难挨的,他不敢躲也不敢挡,攒着劲的抵抗着板子。

  板子的痛感是结结实实的,是砸进肉里的那种,阎烨起初是一丝不苟的挥着板子,到了后来,感觉金毛是真的疼了,这才开始减轻了力道放水。

  哪怕是如此,在阎烨停了板子以后,金毛还是无力的滑倒了地上,他又被阎烨抱起来,整个人趴在了沙发上。

  “先生,您真好。”

  “你也很好,金毛。”

  第二天,金毛郑重的朝萨摩耶道歉,并且承诺他未来一周每天都做他最喜欢的菜品。

  可是,萨摩耶才吃了三天,金毛就又要走了。

  “这次是真的去工作了。”阎烨安慰萨摩耶。

  “我知道!我也有每天努力工作!”萨摩耶一脸认真的看着阎烨。

  “你若表现好,我就带你去现场看时装周!”

  在阎烨的“鼓励”下,萨摩耶工作起来更加认真了。其他的狗狗也是按部就班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,毕竟德牧每天要挨的二十下手拍可是很有威慑力的!

  休假时间结束了,德牧回到了他的军营,又过了一个多月,有一天集合,他的长官告诉他们,队里来了一个新的教官,让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的到来。德牧跟大家一起,卖力的鼓着掌,当他看清楚来人的时候,突然觉得手心一阵钻心的疼,他莫名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,他就是他的好日子到头了。

  那个板着脸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,身材魁梧的新教官,居然是藏獒!

  谁能告诉他,这是怎么一回事!

(全文完,无番外)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完结撒花,我们下一个故事见!

评论(51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