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书若书

一天是狼巢的兵,一辈子都是狼巢的兵。

粉丝必读指南+群宣

关于我的基本知识:

圈名:行不更名坐不改姓,若书若书(扣扣昵称:与君書),大家可以叫我渣书,毕竟我渣起来不要命

性别:梦想成为帅哥,书穿进《峥嵘》

年龄:今年18,明年也是18

属性:你们给我什么标签,我就带有什么属性,主打一个随随便便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已完结文:

《峥嵘》(一)(赵之航历险记)(全免费

《峥嵘》(二)(赵之航带崽记)(全免费

《忠犬饲养守则》(欢脱小甜饼)(全免费

《义子》(无文笔无逻辑的虐文)(全免费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正在更新中:

《峥嵘》(三)(写一章少一章,不想太快完结,舍不得。)

《何幸》(等写完峥嵘3继续更新)

正在摆烂中:

 《岳阳晚景》(无文笔,无逻辑,无大纲,三无文写起来真的很快乐)(已坑)

随时会开坑,随时会弃坑,请谨慎跳坑!你情我愿,被骗概不负责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关于群的一些小知识:

❶群号:

  一封情书:262693006(比较热闹)

  两封情书:490821517(比较安静)

  喜欢热闹的加一群,喜欢安静的加二群!

  群位置不多了,请大家不要重复加群。

  每次更文会艾特群成员,大家留意群消息就知道有没有更文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你不能骗我感情,更不能骗我钱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关于彩蛋和高粉:

  ❶目前《峥嵘》只需要粮票就能解锁,如果你是新人,彩蛋又比较多,你粮票不够的话,你可以开一个月高粉,就可以把所有彩蛋都看完。

  理智消费,不要干人傻钱多的事。

  不要攒文!因为攒文你的粮票会不够用!

  ❷不强制开高粉!如果你宠我,你可以开一个。

  ❸后续其他文,可能会设置付费彩蛋。

  再次强调:《峥嵘》系列不需要付费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,随时补充,欢迎提问箱找我答疑解惑,我真的很温柔



评论(49)

热度(4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